飲茶資訊

  • 【營業資訊】
  • 午餐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 於會館內餐飲消費滿1,000元可享特約停車場免費停車1小時,最多以6小時為上限。

XO醬蘿蔔糕

純手工的港式蘿蔔糕是堅持使用台灣當令新鮮蘿蔔,並挑選2年以上在來米加入金華火腿蒸煮而成,在製作過程中絕無使用任何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師傅將蘿蔔糕切成小塊後入油快炸,熟練的掌握住外酥內嫩的金黃色狀態才能起鍋,並在最短時間內再加入二十年以上資歷的主廚秘製烹調廣東料理調味精髓—XO醬後一同快炒。儷宴港式XO醬蘿蔔糕的另一獨特風味真心與您推薦。

避風塘鮮蝦

提到「避風塘」三字立刻聯想到炒得金脆酥香的蒜酥,這蒜酥必須要掌握住火侯且全程顧著鍋子不時攪拌才能完成。此道菜色儷宴採用精選新鮮白蝦,鮮蝦在產地捕獲後第一時間直送IQF工廠以維持蝦肉的彈牙口感,師傅將鮮蝦炸至酥脆後加入蒜酥並以最大火力用力翻炒甩鍋,一道處處講究的避風塘鮮蝦立即在您面前。

金華砂鍋正土雞

雞湯馳名於其乳白色的濃郁湯頭,以真正足量老母雞,浙江金華火腿與嚴選干貝熬煮24小時,期間師傅也不得怠惰必須持續將浮在湯上的雜質一點一點去除,待其精華完全釋放進湯中後將老母雞取出,再將鮮嫩放山正土雞蒸至皮嫩肉滑後,放進濃白上湯中以砂鍋繼續熬煮。這款絕品上湯內含豐富的天然鈣質及膠原蛋白其營養價值甚高,別處沒有的濃、純、香讓您回韻不斷,喝了還想再喝。

金牌蜜汁叉燒酥

層層相疊的手工桿製餅皮,經過師傅的巧手營造層次分明的香酥口感,循著酥皮紋路均勻嵌入秘製的濃郁叉燒餡料,表層以蛋汁塗抹烘烤後更加香氣四溢,最後以蜂蜜及芝麻加以綴飾,鹹與甜的衝突卻在口中融成協調的絕妙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