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About Liyan

來到徐州路2号庭園會館,你一定會驚訝在台北市中心,居然深藏如 此優美且氣派的宴客場地,座落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一、二及四樓 的宴會廳,挑高8米的無樑柱空間,寬敞舒適,最多可席開至120桌 的桌數,前有饒富禪意的日式庭園,後方則有將近800坪的如茵綠地 ,一直是許多舉辦婚宴的首選。

不論婚宴、尾牙、飲茶、宴會、聚餐、會議等…各式主題宴會活動,皆 提供極致饗宴。並細心與用心來成就每一道餐點以滿足賓客的味蕾。對 於菜色與服務一直都堅持完美的理念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2007年由儷宴餐飲集團接手經營後,建立「徐州路2号庭園會館」的 婚宴品牌聘請專業的婚禮企劃人員,為新人訂製完美的婚宴,服務團 隊從婚宴專案及菜色介紹與試吃、了解需求、排定婚禮流程、不斷地確 認整場儀式的細節,為新人打造客制化的獨特婚禮饗宴,顧客享受到五 星級的服務並提供多樣化主題婚宴佈置,給新人參考選擇。

「徐州路2号庭園會館」共有三個大型宴會廳,綠草如茵的美麗中庭, 可供新人舉行戶外婚禮。成為許多新人的最愛。

101廳: 位於一樓,可容納至42桌,挑高4.5米,備有二組180吋投影幕 。絕佳落地窗景觀戶外草地,可感受戶外和風徐徐及陽光灑入的清新感。

201廳: 位於二樓,可容納至50桌,挑高8米無樑柱,備有二組230吋超大 投影幕。氣勢磅礡大氣之宴會廳,絕無僅有的宴會場所,寬敞的大廳接 待區是您唯一大型宴會的首選。

402廳: 位於四樓,可容納至28桌,挑高3米,備有二組120吋投影幕,可 依桌數多功能使用變換,溫馨的氣氛及高景觀市區視野是此廳特色。

「徐州路2号庭園會館」位於台北中正區交通便利,距台北火車站只 有5分鐘的車程,捷運台大醫院站或善導寺站步行7分鐘即可到達, 另附設有120個停車位,使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或是自行開車前往, 都將方便自如。